Windows 記憶體優化好幫手 Memory Booster 繁體中文 免安裝版

Windows 記憶體優化好幫手 Memory Booster 繁體中文 免安裝版

電腦檔案開太多會吃很多記憶體,這時就需要記憶體優化推薦你使用 Memory Booster 繁體中文免安裝,把不必要沒有使用的記憶體釋放出來,讓電腦更順暢。



【軟體名稱】Memory Booster


【軟體版本】3.5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記憶體優化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53 MB


【軟體介紹】


可以整理/回收/清理系統的物理記憶體,提高記憶體分配命中率,提高使用效率,防止由於記憶體洩漏造成的記憶體不足。全圖形化界面,讓操作者對系統當前狀態一目瞭然,令您愛不釋手。


主要功能模塊:


1、記憶體整理:可瞭解記憶體及CPU的使用情況,及時整理記憶體,調整物理記憶體的使用性能。


2、進程管理:可查看系統中正在運行的進程及記憶體情況,找出耗費記憶體的大戶,並可以隨時終止。


3、服務管理:可管理XP/2000中的服務項目,將不用的服務停止,加快啟動速度,節省記憶體。


4、啟動管理:可以將隨機動項目延時啟動或暫停啟動,極大提高啟動速度。


 


電腦開機久了,可用的記憶體便會越來越少,其中很大的一方面原因就是一些軟體在退出的時候沒有及時釋放掉佔用記憶體的一部分。一般的記憶體釋放軟件雖然能一 次釋放出較多記憶體,但它們讀寫硬碟,釋放速度慢,且釋放後會影響其它軟體的啟動速度。與它們不同,記憶體掃把能釋放出軟體退出時沒有徹底釋放的記憶體, 它雖每次清理出的記憶體大小不算很多,但它並沒有讀寫硬碟,不存在上述問題。並且軟體在後台運行的時候自動的清理記憶體,完全不必在意便可時刻保持一定數 目的可用記憶體。軟體還可以對系統進程進行監測,自動監測系統進程的變化,一旦發現有新的軟體啟動或者退出,就會對記憶體進行一次清理,最大限度的發揮了記憶體掃把的清理
效果。並且還有清理記憶體和剪貼簿的熱鍵,可以使您隨時方便的進行清理。軟體的使用也非常簡單只要點一下「後台全自動運行」,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本軟體適用於Windows2000/XP/2003希望本程式能給您的系統帶來一個清潔的記憶體環境!
軟體使用起來非常簡單,無需額外的設定,只需點擊「後台自動清理」即可。
稍微留意便可覺察軟體的使用效果。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Avatar for dllee dllee表示:

    哇, 看起來很讚喔 ^^

    我也想把我的 StatPlus 釋放記憶體的部分寫得更好一些…

  2.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dllee

    這套軟體有一個小缺點!!
    大於2G的記憶體似乎無法支援
    有機會再來介紹其他類似的軟體 ^^

  3. Avatar for MJ MJ表示:

    這個網址是不是失效了?

  4. Avatar for sinner sinner表示:

    我也用過這玩意兒,其實它的工作原理并不是優化記憶體,而是清理硬碟的虛擬緩存給其它軟件用(搜尋一下虛擬緩存就知道工作原理)也造成系統會頻繁讀取硬碟 說白了就是拆東墻補西墻而已,如果記憶體比較大的話還是建議不要使用它 那位兄臺2G的記憶體完全沒必要用這玩意兒了 要是還嫌速度慢可以了解一下固態硬碟。 😉 結論:增加硬碟的轉速和記憶體的容量才是最有效的解決方案

  5.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 sinner

    的確!! 我現在都不靠輔助軟體了
    畢竟這只能暫時性的解決
    若是一直行N個程式 電腦整個就癱瘓了 XD
    所以還是靠擴充記憶體 跟增加硬碟轉速才是不二法門 😎

  6. Avatar for fred fred表示:

    XDD 這樣電腦會順點

    阿福:怎說?? 我的XP作業系統使用它來優化 速度還蠻順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