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無界瀏覽 UltraSurf 輕鬆翻牆突破網路封鎖、IP限制軟體

[下載] 無界瀏覽 UltraSurf 輕鬆翻牆突破網路封鎖、IP限制軟體

常跑大陸的朋友是否常因為很多網站被封鎖恨得牙癢癢的,或著是公司的網管把部分網站都封鎖住,導致你想瀏覽這些網站都一個頭兩個大呢?? 推薦大家來使用無界瀏覽這套軟體,讓你輕鬆突破網管、防火牆限制,翻牆瀏覽各式各樣的網站,無界瀏覽免安裝而且不到2MB也不需要設定,真的蠻方便的說,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軟體名稱】無界瀏覽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翻牆、代理伺服器軟體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4 MB

【軟體介紹】

無界瀏覽具備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加密代理之外,無界瀏覽9啟用了新發明的名為雄鷹之路的超級代理服務器連接技術,能夠搜尋協調全球各種代理服務器資源供用戶使用,速度快,容量無限大,為全球網絡自由技術平台奠定基礎。

使用無界瀏覽,用戶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服務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絡傳輸安全標準。無界瀏覽實現了用戶使用互聯網的幾乎所要求的一切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網頁註冊,使用Webmail、數據上下傳輸,聲音、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使用說明。
 

[下載] 無界瀏覽 UltraSurf 輕鬆翻牆突破網路封鎖、IP限制軟體
 

簡單軟體操作介紹:

 

下載完無界瀏覽軟體後,軟體會自動幫你開啟瀏覽器,如果你人在大陸貨公司有特定網站封鎖,在彈出的無界瀏覽器網址列貼上被封鎖的網址就可以拉,在關閉軟體的時候會出現警告的視窗,會問你是否要關閉IE瀏覽器還是不要關閉。

 

注意:因為無界瀏覽它是使用PROXY跳板進行IP偽裝,因此如果要瀏覽的網站或下載的檔案沒有被封鎖,建議還是關閉程式,才不會造成網頁開啟緩慢。
 

無界瀏覽官方網站: http://www.ultrareach.com/http://wujieliulan.com/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無界瀏覽)、網址(無界VPN)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