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Cleaner 6.0 免安裝 繁體中文 清除USB病毒好幫手

USB Cleaner 6.0 免安裝 繁體中文 清除USB病毒好幫手

USB隨身碟常常在不同電腦使用,因而感染USB病毒?? 推薦你一套好用的USB病毒清除軟體,USB Cleaner 而且還是免安裝,幫助您輕鬆的把USB病毒給清除。


【軟體名稱】USB Cleaner 6.0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病毒清除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3.13 MB

【軟體介紹】

 

USB Cleaner 有什麼用?

USB隨身碟病毒又稱Autorun病毒,是通過AutoRun.inf檔案使對方所有的硬碟完全共享或中木馬的病毒。 隨著USB隨身碟,搬移硬碟,存儲卡等搬移存儲裝置的普及,USB隨身碟病毒也隨之氾濫起來。近日,國家電腦病毒處理中心發佈公告稱USB磁碟已成為病毒和惡意木馬程式傳播的主要途徑。面對這一需要,USB隨身碟病毒專殺工具 – USBCleaner 應運而生。

USBCleaner 是一種純綠色的輔助掃毒工具,具有檢驗查殺70餘種USB隨身碟病毒,USB隨身碟病毒廣譜掃瞄,USB隨身碟病毒免疫,修復顯示隱藏檔案及系統檔案,安全卸載搬移碟碟符等功能,全方位一體化修復殺除USB磁碟病毒。同時USB Cleaner能迅速對新出現的USB 隨身碟病毒進行處理。 補充:會不能開啟硬碟,應該是中了病毒。可是這種病毒並不能算是"病毒",他是使用一個放在C根目錄的一個隱藏執行檔"NTDETECT.COM"所下的指令,造成不能直接開啟硬碟的結果。

大家都知道"AUTORUN.INF"放在光碟裡面,他會在開機執行被寫在裡面的程式,而這個"病毒"就是利用這個"AUTORUN.INF"(隱藏檔)裡面寫著NTDETECT.COM(後面加一些參數,這裡就不公開了)而造成不能直接開啟硬碟。當然此時,你也無法從"工具"->"資料選項"->"檢視"裡面選擇"顯示所有的檔案跟資料夾",就算你選了(打勾)之後,你還是看不到隱藏的檔案跟資料夾,再進去看一次,他又恢復成未勾選的狀態了。這種病毒就是俗稱的"隨身碟病毒",透過方便的隨身碟,插上去後,只要是自動執行,就中了它的圈套了。

所以建議大家把自動執行關閉,以按右鍵選"檔案總管"來開啟未知的(別人的)隨身碟。當他問你是否要自動執行,當然選擇"不要"。也不要直接點兩下來開啟喔。 另外再補充一點,也是我慘痛的教訓。就是當你解決的這個問題後,可以看見隱藏檔了,千萬不要"手賤",想說把"NTDETECT.COM"殺掉就不會再中了,我殺過,就不能開機了喔。千萬別重蹈覆惻。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Avatar for 檢查一下有無病毒 檢查一下有無病毒表示:

    這個下載後,檢查出有病毒,請大家小心再檢查一下。

    阿福:使用AVAST檢測無病毒!!如有疑慮請下載安裝版
    網址:http://www.usbcleane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