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 2011 企鵝家族 10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活動宣傳

[公益] 2011 企鵝家族 10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活動宣傳

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十歲囉!! 在這感恩的十週年將舉辦音樂會,希望能用音樂來感謝大家這十年來的支持,演出成員是由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所共同組成的鼓樂團,期盼大家能共同響應這場音樂會,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獲得幫助。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由國內知名的「醫聲室內樂團」進行最精彩的演奏,同時結合「協會鼓樂團」(由一群小腦萎縮症病友及家屬所共同組成的鼓樂團,包括『北區原野非洲鼓樂團』、『中區企鵝家族太鼓樂團』)一起演出,相信是一場專業及充滿愛的音樂會。

 

 音樂會中,「醫聲室內樂團」將演奏『孟德爾頌弦樂交響曲第十號』、『切魯畢尼法國號與弦樂團奏鳴曲 1、2』、『蕭士塔科維契第八號弦樂四重奏』等古典曲目及『六月茉莉』等多首雅俗共賞的台灣名謠;同時「協會鼓樂團」獨奏『豐年祭』、『火燄之舞』等曲目,把他們的生命熱情化為跳躍的音符,傳遞給每一個人。而這場音樂會最令人期待的將是『原野非洲鼓樂團』與『醫聲室內樂團』共同合奏充滿非洲原野風情的『獅子王』一曲。

 

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之所得將扣除成本後,全數做為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之基金。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見證病友用音樂鼓動自己的生命力!

 

[公益] 2011 企鵝家族 10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活動宣傳

 

【企鵝家族十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

 

◎演出日期:2011/3/12星期六  晚上7:00

◎演出地點:國立藝術教育會館-南海劇場 地址: 台北市南海路四十七號(建國中學對面)

◎主辦: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協辦:醫聲室內樂團

◎演出:醫聲室內樂團  協會鼓樂團-(原野非洲鼓樂團、企鵝家族太鼓樂團)

◎售票方式:1.至本會親購 2.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  價:200元、400元、600元

 

【響樂這場音樂會。你可以這樣做】

1.     購票參與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親身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愛的樂章。

2.     若不克前來,可購票贈與小腦萎縮症病友,讓他們也能欣賞這場音樂會唷!

歡迎您直接與本會購買或洽詢。

※  更多音樂會內容及購票資訊,可上本會網站、兩廳售票系統

[公益] 2011 企鵝家族 10週年感恩慈善音樂會活動宣傳

電話洽詢:(02)2314-7035 企畫組 李菊芬

一般留言

  1. 您好,想跟您借用圖片宣傳音樂會,感恩…
    如有不妥請告知,我立即移除~

    阿福:如直接引用圖片連結 附註引用網址即可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