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沙雕季即將進入尾聲,在網路上也看了不少部落格介紹,感覺還蠻不錯的那就趁著期末考結束後,跟三五好友一塊去福隆海水浴場 2011國際沙雕藝術季藍天、白雲、海邊、比基尼美女,我來啦 ~~
春天的腳步慢慢逼近啦!!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陽明山上的櫻花也盛開啦,把握平日人潮較少的空閒時間,搭公車前往陽明山賞花去囉,本次的麻豆由小翼擔任,還剪了新髮型,拍起來還真別有風味,走跟著我們一塊去陽明山賞花去囉。
呼!!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勾起不少人的回憶吧!! 本篇文章 Delay 將近一年了,在整理照片時才想到這篇文章都還沒寫,當時我們是在台中集合,然後第一天先去南投集集走走,第二天再去彰化漆彈射擊場PK以及鹿港天后宮走走,真的蠻有趣的!! 好啦更多精彩片段就跟著我一塊用照片說故事吧!!
看到這麼酷炫的建築物有沒有很驚艷??沒錯這就是蘭陽博物館,從1989年開始宜蘭的鄉親父老、地方人士提議,建立一座以宜蘭為主題的博物館,如今在2010年的夏天,這座跨世紀的蘭陽博物館終於誕生了,接著就跟著我們一塊進入蘭陽博物館,體驗屬於宜蘭人的在地故事。
結束了宜蘭金車酒堡葛瑪蘭威士忌酒莊參訪以後,差不多也到中午時分拉,要來吃午餐了我們聽民宿老闆的建議,前往同樣位於員山鄉的八甲魚場,這裡除了養殖香魚很出名以外,還有餐廳提供大家品嘗美味。
參觀完金車蘭花生態花園以後,接著我們驅車前往距離不到5分鐘車程的金車酒堡,這個觀光酒堡和宜蘭酒廠不一樣,光從外觀看起來就很富麗堂皇,而且去過的人都一致推薦,接下來就用照片來聽阿福介紹金車酒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