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優化大師@系統優化、加速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Windows 7 優化大師@系統優化、加速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Windows 7 在今天10/22推出了,大家是否對 WIN 7 很期待呢?? 玩過RTM或RC版本的網友應該對他的處理速度以及介面印象深刻吧!! 若你還是覺得 Windows 7 在你的電腦跑起來卡卡的,那 Windows 7 優化大師是你最好的選擇,他優化功能就跟 Vista 優化大師 很像,先介紹這軟體出來,相信往後對眾多 Windows 7 用戶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軟體名稱】Windows 7 優化大師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優化軟體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4.44 MB

【軟體介紹】

 

Windows 7 優化大師@系統優化、加速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在Windows7即將結束它的Beta迎來RC和RTM版本的時候,Windows7優化大師的第一個公開發佈版本1.0beta 來到了您的面前。是的,基於兩年來已經成熟的Vista優化大師的最新版本,基於Vista優化大師在Vista系統下的絕對第一的領先市場優勢,Windows7優化大 師再度扛起了Windows7的大旗,集合優化、設定、清理、美化、瘦身……一切的操作習慣都保留了Vista時代的原汁原味。

加入了對Windows7新特性的支援,修正了引發新系統下相容性問題的一些詳細資料,我們期待著更多更多來自廣大使用者朋友的回饋,讓我們相約新的 Windows7之家,相約於已被大家熟知的軟媒論壇,在這一刻,我們重新給自己設下了一個里程碑,與使用者朋友們一起,再攀新的高峰。

 

Windows 7 優化大師@系統優化、加速軟體 (免安裝中文版)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Avatar for Tornado Tornado表示:

    請問這個軟體需要啟動碼嗎?

    謝謝 🙂

    @ Tornado

    不需要!! 因為軟體本身是免費版本的 ^^

  2. Avatar for superdog6666 superdog6666表示:

    @@試試看好不好用…………………

    @ superdog6666

    應該很好用,類似超級兔子魔法
    很容易上手

  3. 真的很方便可是他強制設IE我就不喜歡

    的確!! 這部分還蠻不合理的!!
    但優化完以後 可以再裝新的瀏覽器
    再將瀏覽器設為預設瀏覽器就好了 ^^

  4. Avatar for 哈哈 哈哈表示:

    請問下載後會不會打不出字?

    阿福:不會啊!! 我使用過 可以正常執行
    也可以打字 怎麼這樣問??

  5. Avatar for 米羅 米羅表示:

    謝謝分享,但是安裝後變成簡體中文呢…

    阿福:軟體本身並無全面中文化 如文章圖片所示
    所以覺得不方便 也可以嘗試另一套軟體
    超級兔子2010 免安裝 繁體中文版 免費系統優化、清除垃圾 提升電腦速度
    網址: http://sofun.tw/super-rabbit/

  6. Avatar for etry12768 etry12768表示:

    重開機後發現不能打注音符號~怎們解決啊?

    阿福:你要不要重新安裝微軟注音輸入法??
    http://tinyurl.com/24zz4sr

  7. Avatar for jing jing表示:

    安裝完,解壓縮後出現一堆檔案,不知道要開哪個檔案才能有像上圖那樣的介面??

    阿福:找到Windows7 Master檔案就可以進行系統優化拉

  8. Avatar for ggg ggg表示:

    但是 安裝到 我選的 桌面資料夾後
    我已經 有優化了 但是 這是免安裝的嗎~不然怎沒有解除安裝
    那 ….把安裝到 的資料夾 刪了 系統 通通都會恢復正常ㄇ?

    阿福:文章標題都說軟體是免安裝版本的
    所以資料夾刪除後就可以拉 如果你優化過
    記得要點選恢復到預設值 才會正常!!

  9. Avatar for v70718899 v70718899表示:

    不管用哪個版本都初始化失敗= =

    阿福:使用正常!! 可能SP1後有改過
    導致優化有問題,再找其他軟體分享好了

  10. Avatar for herlios herlios表示:

    請問一下他的瘦身大師會不會不小心誤判將電腦驅動的文件或是刪除,還是他會避開呢?

    阿福:應該是會避開,我使用是沒有發生誤刪的情況
    如有疑慮,因電腦變很慢建議定期備份、還原比較好

  11. Avatar for 想要抓優化大師的羋 想要抓優化大師的羋表示:

    安安,請問我點進去的都是簡體中文的,可是我要繁體中文的要去哪抓呢?

    1.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最新繁體中文版還沒有釋出,日後有機會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