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北京奧運歡迎你 + 奧運 logo

2008 北京奧運歡迎你 + 奧運 logo

距離奧運開幕典禮已經進入了倒數計時,不知道各位是否跟我一樣期待呢??

四年前的雅典奧運開幕典禮不知道各位是否看過

那時開幕典禮 我還是高中生 美術課老師讓我們觀賞 我看的十分驚奇

因為他把藝術和科技結合 讓我們觀眾覺得 這不只是藝術呈現

更代表著 雅典這個奧運發源地的象徵,期待中華隊在奧運場上得獎牌數能更勝去年

今年我十分期待 女網雙打 詹永然&莊佳蓉 以及射箭隊及跆拳道

這幾個項目都是我國拿手的項目  且實力比以前還要強   當國歌在奧運會場響起時,尤其是中國 那可說是非常爽啊!!讓他們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以下 logo 是今年北京奧運標誌

2008 北京奧運歡迎你 + 奧運 logo   

Google 的時候 果然它logo換過了,現在順便介紹這logo

Google doodle介紹: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式(beijing-olympic-games-opening)

2008 北京奧運歡迎你 + 奧運 logo

奧林匹克運動會(希臘語:Ολυμπιακοί Αγώνες,簡稱奧運會或奧運)是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的包含多種體育運動項目的國際性運動會,每四年舉行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19世紀末由法國的顧拜旦男爵創立了真正意義上的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從1896年開始奧林匹克運動會每四年就舉辦一次(曾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中斷過三次,分別是在西元1916、1940和1944年),會期不超過16天。由於1924年開始設立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因此奧林匹克運動會習慣上又稱為「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奧林匹克運動會現在已經成為了和平與友誼的象徵。

這 MV 是由:孫燕姿、王力宏、周華健、成龍、任賢齊、蔡依林、黃曉明、陳奕迅、謝霆鋒、許茹芸、伍思凱…….等,中港台、新加坡、馬來西亞國家歌手所組成

很好聽,很有震撼力,大家不仿聽看看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

平時在論壇與 PTT 遊蕩,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8年生活,此外也在搜放打雜,喜歡用平易近人口吻分享最新資訊,以及透過相機記錄生活。
個人介紹 | 更多文章 »

標籤: , , ,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