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
平時在 PTT 或 Dcard 論壇逛逛,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生活旅遊大小事,此外也在搜放打雜,喜歡用平易近人口吻分享最新資訊,以及透過相機記錄生活。
個人介紹
每次回新竹如果超過8點,都會和福爸一塊去清大附近小吃街吃晚餐,但我們總習慣在那吃鐵板燒,因為俗又大碗,但經過介紹、推薦,發現在建功路上有家還不錯的日式定食店‧珍品天丼屋,看到這一大塊的鰻魚整個就是很爽,像我自己就很喜歡吃日式定食,寫文章的同時,自己寫啊寫著,竟然又肚子餓都快流口水了,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哈哈
奇幻。不思議 3D 藝術畫展原本是在高雄駁二特區展出,最近移師來台北展出囉,我也期待了好久,看到不少朋友、部落格網站都貼著自己拍的3D藝術照,還真酷啊,趁著學校下午停課這機會,找同學一塊到士林科教館來拍拍照,來拍出令人驚奇、KUSO的照片啦。
經由同學的推薦,發現在濟南路麥當勞附近有一家還不錯吃的麵店‧香舍味麵館 (婆婆媽媽涼麵) ,這裡的麵類都蠻好吃的而且滷味更是有特色啊,價格都蠻實惠的,若肚子很餓很餓,我會點大碗麵以及一盤滷味來吃,這最適合像我這種學生胃口大的人來吃了,整個就是滿足啊。
俗又大碗的牛肉麵在哪裡?? 美食玩家阿福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CP也蠻高,位於洛陽街的『建宏牛肉麵』,這家店夯的程度是將原有的一家總店,將原有的牛肉麵街其他家店給併吞,洛陽街就有三家建宏牛肉麵,天啊!!也太超人氣了吧??趕快跟我一塊來享用好吃的牛肉麵吧。
跟學長說要去桃園找他吃吃飯聊聊天,說也說了好幾次,這次總算成行拉,搭車到南崁台茂購物中心前面,來到學長推薦的鎮記鴛鴦麻辣火鍋來個小小聚會,這一天就我跟小翼&學長,三個人聚會無所不談啊,很感謝學長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依舊這麼關心我們,就甘心。
來到台中會買的伴手禮大概就是太陽餅之類的,但比起太陽餅我更愛吃的是俊美的松子酥,裡面塞滿滿的松子與甜度恰當的紅豆沙,就算福爸有到台中出差,也會買一盒松子酥回來,吃了4~5年依舊喜歡吃,這對我來說算是還蠻不錯的糕點,我還蠻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