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
平時在 PTT 或 Dcard 論壇逛逛,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生活旅遊大小事,此外也在搜放打雜,喜歡用平易近人口吻分享最新資訊,以及透過相機記錄生活。
個人介紹
啟程要回新竹前,其實最期待的大概就是每次會到文心路上的來來豆漿吃東西,像是豆漿、蛋餅、牛肉麵之類的,在這之前吃完東東芋圓肚子還蠻飽的,就繞去館前路的植物園走走、散散步,喜愛吃傳統早餐的朋友可以來品嘗一下。
離開了新社古堡莊園後回程路途上看到一家三角櫥窗店前面擠滿了人潮,原來是東東芋圓,之前看過有人介紹更何況人總是愛湊人鬧,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也是會抱持著湊熱鬧的心態,與其抱持著這麼多的疑問??那還不如買一碗來品嘗看看,來品嘗這裡芋圓的獨特之處吧。
最近看到同學都一窩蜂地跑去買艾媽咪派,而且就在學校附近,感覺評價還不錯,而且有多種組合、搭配,那就趁每週四會有行動餐車在賣派,趁此機會買來品嘗看看拉,這是第一次購買,所以買的口味都不一樣,而且還有買隱藏版的香蕉草莓口味,愛吃”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不知最近大家有沒有發覺到,不少論壇、網站文章,想要看比較精彩的地方的時候,就會要求你按"讚"後才能看到完整的內容,但大多數文章卻標題殺人法命名,內容華而不實,事實上按"讚"的動作,會主動將該網站文章自動發表在使用者的塗鴉牆上面,以增加曝光度,事後你還得到自己的塗鴉牆移除這些貼文,何苦勒?? 今天來教各位如何免外掛就能輕鬆破解需要按"讚"才能夠瀏覽文章的方法。
在台北吃了這麼多的美食,似乎還沒品嘗過日式料理,Wisely部落格忠實粉絲的我看到他常到台視附近的乙味屋八德總店光顧,看到衛老大的食記介紹,我口水都流不停了,而且還有店貓可以拍拍照感覺也蠻不錯的,來去乙味屋品嘗日本料理囉。
本來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台北春季電腦展拍拍照,但是看了朋友的部落格所拍攝的照片,哇!!感覺這次的 Show Girl 素質比國際電玩展的還要好耶,剛好班上同學也有邀約,那就把握最後一天到這裡拍拍照,以及跟同學來採購筆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