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強化版免解碼器影音播放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強化版免解碼器影音播放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推薦大家一套好用的影音播放軟體【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它不但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進階版,內建許多影音解碼器,可說是功能更多更強大,重點是檔案小又是免安裝中文版,絕對是看影片不可或缺的播放器。



【軟體名稱】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Cinema


【軟體分類】多媒體播放


【軟體介紹】


如果你也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底下簡稱為 MPC)愛用者,那麼你就絕對不能錯過 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 Cinema (底下簡稱為 MPC-HC)。由於 MPC 開發已經停止了數年時間,也因此讓它在處理某些新的影片格式時會發生錯誤,但是這卻仍無法讓許多愛用者放棄它的好(體積小巧、啟動速度快、資源佔用低),不過對於使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使用者來說,就無法再繼續享受它的這些優點了。

 

但是別擔心,因為它的後繼者 MPC-HC 已經問世了。MPC-HC 是以原本 MPC 為基礎而繼續開發的新版本,它的目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希望在家庭劇院中扮演播放者的角色。而 MPC-HC 除了修正許多 MPC 原有的錯誤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 64 位元的版本,讓使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使用者可以繼續享受這款小巧播放器所帶來的優點。如果你是 MPC 的愛用者,那麼 MPC-HC 絕對就是你的新最佳選擇喔。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Avatar for eric eric表示:

    AVAST偵測到有木馬喔

    1.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 eric

      有可能是誤判!! 不然過幾天在分享新的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