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casa 圖片影像管理編輯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版)

Google Picasa 圖片影像管理編輯軟體下載 (免安裝中文版)

Google 每個軟體都讓你愛不釋手??那相信Picasa的免安裝版你會更加喜歡!! 讓你隨身攜帶USB到哪都能使用Picasa,輕鬆編輯與瀏覽圖片。



【軟體名稱】Picasa


【軟體版本】3.9.0 Build 135.78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片瀏覽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3.08 MB


【軟體介紹】


Picasa 是 Google 旗下一款免費的數位圖片管理軟體。在 Picasa 3 的 Windows 版發佈後不久,近日,他們又為各位 Linux 用戶帶來了全新的 Picasa 3 Linux 版本。與舊版本相比,這個版本加強了與 Linux 桌面的整合。比如,現在 Picasa 可以使用你首選的檔管理器和 E-mail 程式,也可以使用 GNOME/KDE 中的數位相機檢測功能,與 Firefox 的集成則使你從 Picasa Web Albums 下載專輯更加容易。


◎新功能
: 

(1)網路同步 (Sync to Web) Picasa 網路相簿,兩者之間結合更加緊密。

(2)新增姓名標籤功能 ( Name Tag)、人臉辨識技術。

(3)照片拼貼工具 (Collage) 可以自由拖曳 ( 可以改變大小跟位置,上圖就是拼貼功能作出來示範的 ) 。

(4)幻燈片影片製造工具,可嵌入照片、影片、視訊攝影機所拍攝的畫面以及音樂。

 

更新:

 

新增名稱標記:

 

Picasa 會掃描圖片集中的所有相片,並找出包含臉孔的相片,再根據臉孔相似度將相片分組。如要同時為數十張相片新增名稱標記,只要按一下相片下方的 [新增名稱],然後輸入該位人物的名稱即可。新增名稱標記之後,您可以透過簡單的單鍵操作方式建立臉孔美術拼貼、輕鬆搜尋包含兩位相同人物的相片,或是將您的名稱標記上載到「Picasa 網路相簿」。

 

協作相簿 — 從 Picasa 上載:

 

2009 年 8月,我們在「Picasa 網路相簿」中推出了協作相簿功能。現在,您可以直接將相片從 Picasa 軟體上載到好友的相簿。

運用 Google 地圖為相片加上地理標記:使用最新整合的「Google 地圖」快速新增地理標記,方法是按一下 [地點] 按鈕,再將相片拖曳到當初拍攝相片的位置。當然,如果您偏好使用「Google 地球」,仍然可以透過「Google 地球」新增標記或檢視相片。

 

一次完成匯入、上載與分享:

 

相片匯入程序已經過改良,可讓您在同一時間為您喜愛的相片加上星號、將其上載到「Picasa 網路相簿」,並與 Google 聯絡人群組分享。

 

標記 — 增強的批次標記、快速標記和標記計數:

 

我們已提升標記功能的品質。只要按一下「相片匣」右側的全新 [標記] 按鈕,即可輕鬆新增快速標記 、查看圖片群組的標記計數,以及管理標記。瞭解更多資訊

 

 

留言板

  1. Avatar for 生蛋 生蛋表示:

    請問一下
    那有for Linux用的portable嗎@@
    雖然說linux不需要常從灌
    但…從灌以後還是要自己裝

  2.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 生蛋

    關於你的問題!!
    剛幫你找了 似乎找不到
    畢竟使用linux 作業系統的人不多
    自然也就沒有這麼多人在製作linux 版的免安裝軟體

  3. Avatar for Festum Festum表示:

    這套解不出來,懶得安裝再壓縮移除做免安,麻煩更新一下免安壓縮版的thx

    Picasa 3.6.0 Build 95.25.0
    http://www.softpedia.com/progDownload/Picasa-Download-6962.html

    @ Festum

    目前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3.6.0 版 Build 105.41,0
    比你貼的網址版本還要新了 ^^

  4. Avatar for 臭怡怡 臭怡怡表示:

    照片怎樣才可以用成兩首?

    1. Avatar for 臭怡怡 臭怡怡表示:

      回我 很急!!!!!!!!!!!!!!!!!!!!!

      1.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不懂你的問題?? 兩首?? 兩張?? 是歌曲合併還是圖片合併呢?? 麻煩說清楚一點。

  5. Avatar for 彭映綺 彭映綺表示:

    明明檔案的圖片全部都有臉 可是為甚麼指出現幾張我怎樣做影片?
    匯入照片一樣!?

    1.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能否問題描述清楚點?? 我不太懂妳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