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W – 電腦硬體規格、系統資訊檢測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SIW – 電腦硬體規格、系統資訊檢測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前一陣子介紹過 EVEREST 測試軟硬體系統訊息的工具,但是有軟體使用期限,於是找到另一套替代軟體 SIW,軟體的功能一點也不輸 EVEREST,而且有些檢測項目比EVEREST還細,還在等甚麼?? 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



【軟體名稱】SIW


【軟體版本】2010.04.28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硬體檢測工具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1.98 MB


【軟體介紹】


整部電腦系統所包含的資訊實在是太多了,但我們真正掌握並且瞭解的部份,可能只是冰山一角,甚至是完全不瞭解。電腦出現問題時,需要向人求救,在完全不知電腦系統資訊的狀況下,有時實在是很麻煩的。


現在只要透過 SIW,就可以很清楚瞭解到整個電腦系統的資訊,例如硬體方面的 CPU、主機板、記憶體、BIOS、硬碟、PCI 介面卡…等;軟體方面則是作業系統、Windows 更新套件(含細小更新)、作業系統上所安裝的軟體…等,以及網路方面的網路介面卡型號、MAC 位址、甚至是網路連線狀態…等。其中我們更可以透過它的 MAC CHANGER 的功能,來更改我們網路上的 MAC 位址。


它更內建了幾個小工具,例如 Display File Info,它能讓我們瞭解 AVI、DIVX、DOC、EXE 以及 DLL 這些檔案的相關訊息。光碟影像檔轉檔功能,還可以讓我們將 CUE 或 RAW 轉成 ISO;或是 BIN 轉成 CUE 檔。SIW 是一個免費軟體,而且不需要安裝,直接執行即可使用,檔案極為輕巧,讓我們隨時都可以帶著 SIW 到處跑。

 

SIW – 電腦硬體規格、系統資訊檢測軟體@免安裝中文版

 

上圖為軟體介面 檢測功能比 Everest 還要完整 由於使用方式差不多

所以SIW 這套軟體 就不另外再多做使用介紹了

而SIW還沒有使用期限 還在等甚麼呢?? 趕快下載來測試看看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這個軟體感覺不錯。不過之前用EVEREST有時會判斷錯誤…
    這個不知會不會比較準。感謝啦!

    阿福:是啊!! 你說everest 會誤判啊?? 我是沒遇過
    不過這軟體功能.完整度 是不輸everest

  2. Avatar for suan suan表示:

    請問一下,我想看我的作業系統序號,可是點選作業系統
    他左邊列出來的資訊都沒有安裝序號耶@@

    阿福:沒有顯示啊?? 你換這套軟體來檢測看看吧
    網址:http://sofun.tw/change-windows-key/

  3. Avatar for suan suan表示:

    有找到囉,謝謝你,這樣我終於可以重灌了。

    阿福:不客氣 ^^

  4. Avatar for ㄚ天 ㄚ天表示:

    請問這套軟體能檢測主機硬體溫度嗎.謝謝.

    阿福:可以!! 使用沒問題 除非主機版有鎖住

  5. Avatar for 阿信少爺 阿信少爺表示:

    裝了這個連帳號密碼都看到了怎麼辦OAO+

    阿福:只有部分軟體帳密可以看到,並非全部
    如有疑慮,請在Windows進入前設好帳號、密碼
    這樣也可以避免有心人是偷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