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2:黑暗騎士 一場人心的對抗

蝙蝠俠2:黑暗騎士 一場人心的對抗

蝙蝠俠2:黑暗騎士 – DVD電影在上個星期週末推出了,這部電影娛樂效果很夠,但說實在的畫面的精采度卻是蠻令人失望的,雖然這也是一部典型的美國英雄故事,但是他刻畫的很細膩………


劇情簡介:蝙蝠俠系列第六部。這次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將和高登局長(蓋瑞歐德曼)、地檢署哈維丹特(亞倫艾克哈特)聯手合作,共同對抗最邪惡乖戾的大反派「小丑」(希斯萊傑),難得平靜的高譚市將再掀風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說實在的這部電影真的拍的不錯,把人心的險惡,整個表露無疑的刻畫出來,Heath Ledger 飾演小丑的角色,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演技,把小丑演的淋漓盡致,讓人覺得小丑這角色常常瘋瘋癲癲的,但實際上它是個追求刺激的變態,然而蝙蝠俠為了和他對抗犧牲了不少同伴,不過相對於過去的超人片,「黑暗騎士」塑造出來的模糊正邪對比、對於另類犯罪心理的描述、以及小丑自稱「沒有計畫」卻處處心機的矛盾安排,都有不錯的成績;以必須花一半時間搞打鬥、飛車、爆破的英雄電影來說,已經算是頗有深度了。

蝙蝠俠2:黑暗騎士 一場人心的對抗 蝙蝠俠2:黑暗騎士 一場人心的對抗

 

此部片描寫人心的黑暗,建議未滿15歲不要觀賞

留言板

  1. Avatar for 哇哇 哇哇表示:

    我也看過了~還真難懂XD

  2.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哇哇

    +1 真的蠻難看的懂
    我還看過網路上一些討論
    才更深入了解劇情 雖然2和1關聯性不大
    但我正打算把蝙蝠俠1 來看一次
    之前沒看過 XD 希望1能看得懂

  3. Avatar for 阿卡漢騎士 阿卡漢騎士表示:

    DC comics Dc漫話在新52計畫之後,就越來越近乎人性。
    但幾乎都是輔15等級的影片了。 因所展現的都是人性中的必要之惡。
    所以建議觀賞DC COMICS尤其是蝙蝠俠系列的作品,
    切勿用”非黑即白”的二元化觀點,來觀賞。

    1.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表示: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待日後有空來補完 DC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