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贏得第18勝 勝投數並列全聯盟領先

========== 阿民優值先發 ========

 

 

========== A-rod 第 52 轟 =======

 

 

王建民今天雖然在第四局出現亂流,丟掉3分,但全場主投7局只掉這3分。紐約洋基隊終場以6:3擊退堪薩斯皇家隊,系列戰3戰全勝,王建民贏得本季第18勝,勝場數繼續與波士頓紅襪隊Josh Beckett並居全聯盟之首。

王建民全場被安打數不多,只被打出5支安打,但其中3支集中第四局,包括1支3分打點二壘安打,使比賽一度陷入緊張。洋基隊打擊群續有發揮,Alex Rodriguez 在首局就敲出本季個人第52號全壘打,Jorge Posada則打進超前的2分打點,也成為王建民獲勝的重要推手。
王建民7局只用90球,投出4次三振,但也出現4次四壞保送,全場只失3分仍為優質先發,滾飛比為接近個人水準的11:5,本季防禦率小升為3.69。 洋基隊在一局上就率先發動攻勢,今年大聯盟全壘打領先的A-Rod在二出局一在壘情況下,擊出個人本季第 52號全壘打,也是連續5場比賽打出的第7支全壘打,讓王建民在上場之前,就已取得2:0領先。


王建民也發揮近幾場愈來愈穩的特色,雖然讓首棒 Joey Gathright靠短打內野安打上壘,但盜壘失敗遭觸殺,再順利解決2、3棒打者,3上3下輕鬆結束一局下。 二局上洋基打擊群仍未鬆手,Robinson Cano安打上壘後,Wilson Betemit適時擊出深遠二壘安打,配合打代跑戰術,洋基隊再添1分。不過A-Rod今天第2度上場,在二出局一、三壘有人時,則慘遭三振,未能再追加分數。 王建民未受影響,繼續在場上的穩定表現,第二、三局都讓對手3上3下,而且讓當中4名打者都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其中七棒Jason Smith的高彈跳在投手與一壘之間,王建民也順利守下,將打者刺殺出局。
但是第四局王建民卻出狀況,先是遭1、3棒打者擊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接下來雖然三振了四棒打者Billy Butler,卻保送了Mark Teahen,在二出局滿壘下,被超級新人Alex Gordon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比數也被追成3:3平手。 第五局洋基隊很快再要回領先,A-Rod一出局後先打出二壘安打,松井秀喜獲保送,Jorge Posada適時擊出 2分打點二壘安打,洋基隊重新取得5:3領先。王建民也穩住陣腳,第五局讓對手3上3下,尤其前兩次都擊出安打的Gathright,這次只打出投手前滾地球,王建民輕鬆傳向一壘將其刺殺出局。 王建民第六局控球又小有狀況,先在球數領先下,保送了David
DeJesus,還好順利讓強打Ross Gload擊出雙殺打,但接著王建民又保送了Butler,局勢再變緊張,還好Teahen只打出不營養高飛球,王建民順利度過第六局危機。 洋基隊打線自第六局之後,受制於皇家隊後援的Jo hn Bale,未能再多發揮,使王建民壓力始終未能稍減。七局王建民先順利解決兩名打者後,被八棒John Buck擊出安打,又突然出現控球問題,連4個壞球保送代打的 Shane Costa,意外又陷危機。幸好只讓Gathright打出二壘前滾地,封殺跑向二壘跑者,有驚無險結束第七局。 八局洋基隊再有進帳,Posada獲保送後,靠隊友犧牲打進占二壘,Cano中間方向安打送回二壘的Posada,洋基隊再得1分保險分,取得6:3領先。
九局下洋基隊派出Mariano Rivera上場救援,雖被皇家隊擊出1支安打,但並未失分,也贏得個人本季第2 5次救援成功。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

平時在論壇與 PTT 遊蕩,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8年生活,此外也在搜放打雜,喜歡用平易近人口吻分享最新資訊,以及透過相機記錄生活。
個人介紹 | 更多文章 »

標籤: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