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WretchXD 無名正妹、帥哥相簿、影片 一鍵打包自動下載器

[軟體] WretchXD 無名正妹、帥哥相簿、影片 一鍵打包自動下載器

全台灣最大的部落格平台無名小站,除了有豐富的文章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美女、正妹、帥哥像不囉,如果看到不錯的圖片想備份到自己的電腦慢慢看,推薦大家下載 WretchXD 這一套工具,它是一款批次下載無名相簿的軟體,透過輸入帳號來抓取相簿裡的照片或影片,讓您一次打包回家收藏,是不是很方便?? 趕快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軟體名稱】WretchXD

【版本資訊】v1.6.0.42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無名相簿下載工具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263.5 KB

【軟體介紹】

身邊有許多的朋友使用無名小站的相簿,每當朋友拍攝照片、影片或錄製了音樂,將這些照片傳到無名小站上,想要把這些照片抓到自己的電腦上來當桌布,只能沒有效率的一張一張抓取嗎?那你可就錯了… WretchXD就是專為各位想從無名小站相簿下載照片、影片或音樂的人所設計的…只要下載不到300KB的WretchXD到電腦上執行,就可以輕鬆下載朋友的相簿囉!!

改版內容:

1. 取得相片清單速度加快

2. 修正最高單本相簿超過2000張會抓不到的問題

3. 更改為更新失敗亦可正常開啟使用

快速上手教學:

1. 下載完成軟體後,開啟WretchXD程式。

2. 在請輸入帳號的地方輸入欲下載相簿的無名帳號。

3. 按下確定後軟體會自動抓取相簿列表。

4. 選擇要下載的相簿名稱確認,接著下載檔案。

(註:可以在設定介面中調整存放目錄)

官方網站:http://soft.ccn.tw/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