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集中營 電影觀後感

奶爸集中營 電影觀後感

繼2003年的由艾迪墨菲主演的<奶爸安親班>後,原班人馬再次出擊,這次場景從托兒所變成夏令營,強棒老爹則交棒給搞笑天王小古巴古汀、Paul Rae與Richard Gant等主演。


片  名:奶爸集中營 DADDY DAY CAMP

發行日期:2008-01

類  型:喜劇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糯米正傳】小古巴古汀、【小孩好黑】勞區繆洛

發行公司:得利

 

兩個對夏令營一無所知的老爹小古巴古汀與Paul Rae,初次上手的夏令營麻煩不斷,設備處處故障,各色小朋友各種麻煩,事情很快就失控了,眼見夏令營就要被迫關門,小古巴汀只好找上自己的老爹一同重整夏令營,與眾家小鬼展開"冒險"之旅….

 

心得:這部片名光聽起來就很搞笑,看過影片就感覺到小孩對大人的依賴性,但這樣拍也好,讓小孩不論是在跌倒,或著是高興之虞,都有人能再在一旁鼓勵或稱許!!


Avatar for 阿福 阿福

平時在論壇與 PTT 遊蕩,身兼網管與校長撞鐘職務,默默在這簡單紀錄過往8年生活,此外也在搜放打雜,喜歡用平易近人口吻分享最新資訊,以及透過相機記錄生活。
個人介紹 | 更多文章 »

標籤: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