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今天要介紹一款很不一樣的多媒體影音工具hifree,不但能看免費試用KKBOX功能,且還具有PPS般線上看電影功能,再也不用擔心軟體影片是否違法以及連線速度過慢問題,熱門院線片都能線上觀看,只要你是 HINET 用戶,都可以透過此軟體聽音樂、看影片,這麼多好康功能一切盡在 hifree ,還不趕快來下載使用。


【軟體名稱】hifree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多媒體工具

【軟體介紹】

中華電信免費線上影音軟體–hifree,光世代用戶專用,主要是整合了KKBox(免費試用)與HiChannel的資源,功能包括音樂聯播頻道、廣播、MV、每日電影、每日戲劇、股票、每日天氣。軟體本身採用優雅黑介面。是利用將近1MB的高下載速率,可以免費收看全螢幕電影。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簡單軟體介面介紹:

 

目前hifree只開放給Hinet用戶使用,不論浮動或固定IP用戶只要電腦安裝hifree,開啟軟體就能直接使用,不需要輸入帳號或密碼,可在家中多台電腦安裝hifree。若是非Hinet用戶下載安裝,因系統辨識非Hinet用戶而無法使用。 只要有HiNet的帳號,就可以免費收視逾200個頻道。

 

免費聽音樂:

 

有華語熱門、西洋熱門、日韓熱門、嘻哈R&B熱門、搖滾熱門、精選K歌、精選金曲獎加持… 等400多個頻道。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電影.MV.運動賽事線上觀賞:

 

在影視下有電影、戲劇、娛樂、運動四個頻道。、電影:如圖片中 有白銀帝國 完整版喔!! 不是預告片(以上電影是目前每日三到五個)、院線預告(就是電影預告)、kuMovie(也是預告,不過是電影+戲劇),還可以全螢幕觀看電影。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股票頻道:包括最高最低、開盤昨收等資訊,可新增個股來關注。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生活資訊:全省天氣預報、旅遊地區天氣,後方有新聞頻道隨時關注最新新聞。

 

[影音] hifree 免費聽音樂、看電視電影、股票軟體@免安裝版

 

網路電視愈來愈紅,HiNet也從頻寬供應者,跨足為內容提供者,使用「hifree」無論是256K或是20M用戶,都可以免費上網觀看和聆聽,不過256K的頻寬不足,而「hifree」主要提供高畫質影片為主,256K只能聽音樂無法觀看高畫質影片。「hifree」目前共分200個頻道,主要以KKBOX的音樂庫為主,共有逾百萬首音樂,目前共有MV、電影、戲劇、新聞和生活資訊,近期還會推出旅遊、遊戲、漫畫等免費節目 。HiNet這個免費的服務跟一般影音網站最大不同之處,是所有的音樂、影片都是以高音質、高畫質方式呈現,最低收視的頻寬要600K以上。HiNet為了提升寬頻使用者,除了調降上網費用外,並主打20M/2M的光世代,這回提供免費的「hifree」就是為了以高音質、高畫質吸引更多的低頻寬的ADSL用戶轉至光世代。

 

軟體小缺點: 選單 ICON 顏色看起來都很像,要滑鼠移動過去才會顯示出來,這對長輩、或眼力比較不好的朋友來說,會比較麻煩,容易點錯選項,建議 hifree ,下回改版時可針對ICON部分稍作修改,這是我的使用時發現的問題,各位有其他建議也可以提出來討論。 


hifree 官方網站: http://hifree.hinet.net/

網頁收聽:http://hifree.hinet.net/webplayer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

  1. Avatar for Jyun Jyun表示:

    真的很好用
    不過缺點就是只能用50次skip 然後關掉才能再用50次
    不能自己選歌
    沒有歌詞 free都這樣~
    歌詞也FREE嘛~

    阿福: 是喔!! 還有點擊次數限制啊!!
    這部分我還真的不知道!! 至於歌詞部份
    我想應該日後改版會推出吧!!
    不然一次就把所有功能推出 後續改版就沒看頭了

  2. Avatar for 聲寶維修服務站 聲寶維修服務站表示:

    限制點擊次數的话,我有省點咯!免得想看又沒得看,就欲哭無淚啦!

    阿福:我並沒有限制點擊次數啊 可以無限制地看
    因為軟體是免費的 且針對 HINETT 用戶提供的

  3. Avatar for 瑜珈墊 瑜珈墊表示:

    哈哈!適合我啦!沒有音樂,我無法活,沒有激情啦!

    阿福:這麼需要激情啊!! 哈哈 那趕快下載來使用

  4. Avatar for 鑽石 鑽石表示:

    這軟體挺多功能的,不用就吃虧啦!哈哈。

    阿福:是啊!! HINET用戶一定要下載來使用看看

  5. Avatar for eel tsai eel tsai表示:

    感覺不錯,謝謝分享

  6. Avatar for fan1980 fan1980表示:

    看到有官方推出免安裝的web版了
    http://hifree.hinet.net/webplayer
    單純聽音樂很方便哩!

    阿福:感謝告知,已更新WEB版網址在文章內

  7. Avatar for 蘋果米 蘋果米表示:

    好像挺不錯耶
    來安裝好了

    阿福:恩恩!! 蠻方便的
    相信小鹿會愛上這套軟體~~

  8. Avatar for 蘋果米 蘋果米表示:

    我安裝了
    半小時候
    我就反安裝掉了
    覺得pps比較好看

    阿福:也是拉!! 但我對於簡體字真的看得很不習慣 …
    而且PPS現在歐美劇場、娛樂節目都無法收看,可惜
    現在反而推薦使用PPTV、風行網Funshion,我都有介紹
    小鹿可以下載來使用看看,影片多更新又快 ~~

  9. Avatar for 阿樂 阿樂表示:

    增加字幕功能+1
    hifree真的滿好用的,尤其是對我這種只想聽歌,不在乎聽什麼,而且也不想下載音樂的人來說超方便的,但是偶而聽到很喜歡的歌想跟著唱時候,或是想知道在唱什麼的時候,沒有字幕真的滿失望的……

    阿福:恩恩!! 如果有字幕功能真的會方便許多
    可能就得看KKBOX跟Hinet兩方面是怎麼合作的
    不然以現有技術來說增加字幕功能應該不會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