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 Android 簡單好用寶可夢 IV 計算機@無須手動輸入自動辨識

[PokemonGO] Android 簡單好用寶可夢 IV 計算機@無須手動輸入自動辨識

日前才分享過蘋果 iPhone 專用 IV 自動辨識計算程式【SnapIV】,想必 Android 用戶們也相當羨慕??沒關係,現在推薦專屬安卓寶可夢 IV 計算機,同樣也是自動辨識功能,重點是無需自動截圖即可搞定,訓練師僅需開啟欲便是精靈畫面,再按一下氣泡球就會顯示出 IV 值,可說是相當簡單好用,趕快下載來安裝使用看看吧!!


IV 計算機使用教學:

 

資訊名稱:IV計算機 (IV Calculator、IV值、個體計算)

相關連結:【Android 應用程式

 

[PokemonGO] Android 簡單好用寶可夢 IV 計算機@無須手動輸入自動辨識 [PokemonGO] Android 簡單好用寶可夢 IV 計算機@無須手動輸入自動辨識

 

開啟 IV計算機會有一連串的教學,當點擊啟動程式便可發現多了星星的寶貝球圖示,此時就能點進 Pokemon Go 遊戲畫面,當點選欲查詢的精靈時,再按那個氣泡球 (確認快速辨識有打開),就會自動顯示相關 IV 值,準確率都還蠻高的說,若不使用時覺得那氣球礙眼,也可以直接將它給關閉即可消失。

 

備註:建議可以搭配 Appraise 隊長分析功能評斷寶可夢 IV 值,準確度會更高。

 

新手入門

技能屬性

快速升級

Pokemon GO 遊戲下載

背包道具介紹與使用說明

指定伊布進化水火雷精靈

抓怪機率與出現時間查詢

新增交換/夥伴與對戰系統

稀有度/屬性相剋中文圖鑑表

屬性技能/傷害力完整數據

各大屬性技能/傷害力數值

道館最強攻擊/防守精靈攻略

旋轉曲線魔球提升經驗值

善用幸運蛋快速增加等級

孵化表與里程數圖鑑查詢

IV 計算

雷達地圖

常見問題

Appraise 免外掛 自動評價

電腦版個體值 IV 計算機

Android 版本 IV 計算機

SnapIV iOS 全自動計算

雷達圖鑑 Poke Radar

Go Radar 寶可夢雷達

Pokecrew 顯示位置屬性

寶可夢 Go 雷達地圖 AppX

PTT 鄉民版全台巢穴

寶可夢陣營更換/顏色選擇

手機電池耗電處置教學

帳號被封鎖如何申訴?

彙整寶可夢攻略懶人包:PokemonGO 精選 IV 計算/技能/圖鑑/地圖/快速升級文章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