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ies 內建時鐘提醒功能視窗便利貼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Stickies 內建時鐘提醒功能視窗便利貼軟體下載@免安裝中文版

你是不是常記錄要做哪些事情,所以把便條紙都貼在螢幕前面呢??導致螢幕畫面都密密麻麻情況?其實也不用這麼麻煩,推薦你一套軟體取代便條紙 Stickies 可以設定自己專屬便條紙樣式,並且提醒自己幾點該做什麼事,還能夠設定鬧鐘喔,是不是很方便呢!!!! 內文也提供 Stickies 綠色免安裝中文版,有興趣需求朋友可以下載使用。



【軟體名稱】Stickies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提醒工具


【軟體介紹】


Stickies 電子便利貼,讓你再也不會忘記任何重要的事項、工作內容或是待辦事項,甚至是一些小瑣事。


Stickies 檔案雖然很小,但其功能真是不賴。中文支援度極高,還可以把它當做一個小鬧鈴,時間一到自動提醒你。


若你的同事或朋友也有安裝 Stickies 的話,你們之間的電子小紙條還可以利用電子郵件或 IP 位址的方式,互相交流呢!

 

檔案下載(任選一空間下載): 網址

留言板